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朋友 19.10.09

大概已经走完古晋的旅游圣地了,是时候找朋友了,还有好多的朋友都没有找,但是要从那里开始呢?很巧合我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响起,是arrie,一个和我一起念书一起度过无聊岁月的朋友,我们一起毕业,然后我就去文莱做工,而她还在古晋等待中五文凭,隔一年我们都一起飞去新加坡,但是她因为讨厌新加坡压力的环境而在3年后回到古晋,而我因为男朋友是新山人,所以没有办法一起回。虽然几个月前我们曾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都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去想比较好。

和arrie见面一定少不了去吃我们最爱的kolo面,是加料的。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已经忘了形象了。



然后就是去减头发修头发再做个离子烫。



做了离子烫的两个人信心满满的合照。这间理发店是在四里半以前欢乐城的楼下,老板娘很好,看起来也很年轻,虽然他说已经是接近40岁的人,但是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还真的会以为她只有27-28岁而已。重点是刚好promotion,一个人才RM98而已,便宜到偷笑,下次回去还是要找她帮我烫头发。

 
另外一个朋友“婷”和她女儿“玮玮”,最好命就是她了,才22岁孩子都快三岁了。多几个月肚子里面的宝宝又要出世了,想起来我还真失败。



 顽皮的玮玮最喜欢爬椅子,一年前看她还在地上爬,走路都还不稳,现在已经会爬桌子爬椅子了,小孩子长的还真快。



然后就是去super star唱k,arrie的旧情人,也是super star的其中一个老板leng,leng本身也是个爱唱歌的人,所以那里的音响自然就很好。

 
最后就是拍我最爱的海尼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