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回家感觉真好(14.10.2009)

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今天是回家乡的日子,很开心很期待,心中说不出的快乐。早上9点30分我就起床了,之后就是开电脑,上网,因为起床后就很难再睡觉了,之后就是去楼下打包早餐,吃了早餐开始准备了。11点半出门,从家附近的巴士站坐36直到樟宜机场terminal 2只需要30分钟,再从terminal 2坐shuttle bus去到budget airport。


check in后,我们就进去等待上飞机了


因为等待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和dear来个合照。

 
正在排队等待上飞机中。。。
对于第一次坐飞机又第一次来古晋的他而言,是超级兴奋和期待。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两个女儿(侄女)变什么样子了,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哎哟~~长高了很多。。。

ps:老实说有点后悔买到tiger airways的机票,虽然他是最便宜的,但也是最没有水准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我的回程机票被延迟一天,再加上今天又莫名其妙的delay半个钟,航空公司没有道歉也没有给乘客任何补偿。幸亏只是半个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