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家人18.10.09

早上6点半就起床,因为今天是初一也是外公的生日,要早早去佛堂拜外公。这不是我第一次去佛堂,但是上一次也忘了是和谁一起来了。想起外公小时候真的很疼我,每年的学校假期,我都会去外公家住到开学的前一天才回家,然后每次一离开外公家就会哭到死去活来,好像外公外婆不要我一样。

这是我一岁生日和外公的合照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巴杀”,呵呵。。。
左边算起。。。妈妈,三舅母,小姨,外婆。。。还有后面是四姨(没有拍到)。



儿童群
左边开始,yuki,camilia,baby,cynthia,colly



姐妹群



爸爸和三舅





还有就是偷偷在我手上亲我的“蚊蚊”,害我痒到半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