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心理闷闷的

这几天因为hari raya的关系,公司连续让我们加了三天的班,很累,但是没得选择。今天原本是做到晚上十点的,但是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和公司要求把加班转给那些爱加班的的人,终于我6点准时下班。走路回的路上,因为想念他,所以给他打电话,聊了不到半个钟我就发脾气了,因为都是我在讲话,而他却只是在敷衍我,我很气,我很讨厌和人家说话时得到这样的反应。后来我就干脆不聊了,把电话盖了。

回到家,洗完澡就上网,很想找个人聊天,但是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我这才发现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他,现在想找个人来聊天都那么难。心理很难受,很痛很不开心,很想哭,很想找朋友陪我出去唱歌发泄,很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很想找个人谈心事,很想有个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做,但是没有人,只有我自己。

其实他根本就不懂我有多想念他,我已经习惯了每天粘着他,但是他并不这么想,他比较粘家人,他可以把我一个人丢在新加坡而自己回去马来西亚,本以为他忙完了之后就会回来陪我,但是他没有,是因为他觉得我不重要吗?还是他对我已经淡了,有没有都无所谓了。现在连和他讲话都觉得有压力,就怕讲到他不想听的东西,但是我讲话就是这么直,我也不想的啊~~

他今晚会回来吗?我真的很想他,但是等待的时间越长心就会越痛,这段感情会有结果吗?我怕了....

5 条评论:

  1. 他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回去?非去不可吗?他回去几天了?他多久回去一次?

    回复删除
  2. Dennis,他是因为妹妹结婚才回去,两天,但是他答应我办完事情就回来,但是事情结束了他也没有打电话给我,后来是我主动打给他,他就说回到家不想急着回来,但是他答应我了....却没有做到。

    回复删除
  3. 粘家的男孩子不错哩!身为家长,我很疼爱我的孩子,我也是希望我的儿子长大后会爱家、顾家、孝顺父母。等你做了别人的妈妈你就懂我在说什么了。

    他有没有迟迟不回家的习惯?爱在外面花天酒地吗?有泡夜店的习惯吗?女性朋友多不多?会不会经常有女生找他?他经常对你不理不睬?

    你说他粘家人才丢下你,后来又说妹妹结婚才回去,很乱哦!他是怎样粘家人?有没有每天跟家人聊电话?他多久会回去看他的家人?

    回复删除
  4. dennis,你不是我,你不懂的。简单来说就是,他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他也和我道歉了,所以事情也解决了。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
  5. hi..你好哦。。maychai。。
    我是俊哦,目前单身,虽然我还没有女友。
    可是我也蛮粘家哦,回去一次。。感觉真得很好。。
    在别的国家,一个人生活的感觉真得很孤单。。
    呵,看到你说,他答应了你的东西没做到。。
    其实身为一位在外国工作的,有时回到自己的家,看到自己的亲人。真的会把事情都忘记哦。
    家,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就有如女人到了购物广场,看到了名牌包包,就把男友丢在一边不理了。只有付钱时,才想起男友哦。。呵。
    所以,让男友回家时有个空间吧。。男人都爱给空间自己的女人哦。。爱死了
    还有一句,不知你听过吗。。
    会爱家,想家,粘家的男人。是个好男人。。这是多富有都比不上的。。
    不然,以后你们结婚了。你未来老公不回家,你就要独守空房咯。。

    ~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