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心情稍微好点了

因为昨天的事而搞到我很不开心。其实是担心今天store manager回来会教训我一顿(如果那个鸟人有恶人先告状的话)。今天早上8点10分去到公司,打了卡把包包放进locker,就好像平常一样从locker里拿出自己的杯子,倒了杯温水,一口气喝完,感觉整个人好舒服噢。

之后就是去准备把报纸放在架子上,看到s.manager没有打招呼就直接从他身边走过,结果被叫回来问话,但是他问的话是“你今天还好吗?没有问题吗?”因为我平时都是嘻嘻哈哈的,他也习惯我这个样子,后来我回答他:“我很好,没事”。然后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9点正,做工了,刚开始没有事发生,后来同事一个接一个来上班,她们都很好奇我昨天为什么从office出来会眼睛红红,到底我和那个鸟人聊了什么,起初我是不想讲,因为就算讲了她们也帮不了什么,所以就告诉她们,我和鸟人只是在office里讲鸟话而已。

大概10点半左右,s.manager从office出来,来到我的counter,问了我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忘记scan顾客的staff discount card?”我就回答“因为当时有点乱,这次出错纯属意外。”他没有骂我,只是说了一句:“下次小心点就好”。 这才是真正的manager,至少他就不会像那个走狗一样,看到就很想扁他一顿。

后来我还是有和同事说了我和鸟人在office的事,同事都赞同我的说法,觉得鸟人是应该要得到教训才行。今天鸟人没有来公司,可能是休息吧。两天不用见到他,爽死了。。。

ps:暂时没有辞职了,我还是有点可惜自己的花红,既然s.manager都觉得只是小事而已,我想,我也不想去管那么多,只要他不犯我,我就不会去犯他,希望他‘醒目’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