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2009年9月8日 我的生日

 
这是dear送我的第一朵花,虽然我爱百合多过红玫瑰,但是还是接受了,毕竟只是dear的一番心意。
这是dear买给我的生日蛋糕,很美我很喜欢(其实是我前一天和dear一起去FOUR LEAVE BAKERY订的),蛋糕的名称是“stawberry sweet heart”。
首先就是要先和蛋糕合照,看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有多渴望现在就把它吃掉,但是不行,因为还没有听到dear唱生日歌。
和蛋糕近距离接触
关灯了,在等待dear为我唱生日歌。
听完生日歌后,就是许愿,我很贪心,一共许了三个愿望,前面两个都不是很重要,希望最后一个愿望会实现。
 
许完愿后就是吹蜡烛(但是dear把那个画面拍成影片,所以没有办法放上来),之后就是研究这个蛋糕要怎么拆。
拆好了(看起来和之前一样==|||)然后就是和dear合照一张,这是和dear过的第一个生日,所以,我会特别紧张。
 
接下来就是乱怕的时候了,这是一串red berry,但是上半段已经给我吃了,酸酸的。我已经把蛋糕放进保鲜盒里面,打算明天就把它送去给两位哥哥。
  
dear送我的花已经被我分散了,因为看它不爽,看它散散的,反而心情更兴奋。
 
最后就是这架NOKIA E63,dear送我的生日礼物,喜欢喜欢加喜欢等于非常喜欢,谢谢dear。

pls:谢谢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寄信息,msn来祝福我。


2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day ya.


    Happy 090909 to you! Wish your bog last 999... Visitors more than 999 every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