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新山的夜晚 JB NIGHT




周末又来临了,好开心,因为这个周末原本想去东海岸公园骑脚车的,结果男友却说想回家,然后我就傻傻的陪他出去新山了,当然,我也不会笨笨的跟着他回家,反而是带着他一起去皇后的777找小哥一起吃晚餐了。。。

 这就是我的小哥和他的爱人

 我叫了一盘NASI LEMAK RM5.00

小哥叫的炸鸡脚(不知道价钱)

 我有叫了一盘风鱼和sotong一共是“RM 35”

 最让我兴奋的就是这杯RM5.50的西瓜汁,好大杯,和我的大脸有得比。

到了晚上9点,karen就驾她的跑车来载我们,然后我们一起去THE ZON(Disco)
和DE-PARADISE合照

合照

karen原本是想踢我下水,后来改成强吻我,后面的陌生人看到两个疯婆还偷笑。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大嘴巴”包厢,三个人的收费才RM51,超级有划算。

 在等待中。。。

合照三张,很过瘾。。。            

 
开始点歌咯~

 
当然少不了Menu还有我们的饮料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