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台湾美食展 TAIWAN FAIR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要飞到台湾去品尝台湾美食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也没有多余的钱,今年的中秋佳节期间,为配合“月圆河畔庆中秋”活动,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特别从台湾引进许多台南和彰化小吃,在克拉码头的李德桥(Read Bridge)边形成一条台湾美食街,让大家一饱口福。

美食街一共有25个小吃摊,除了国人普遍熟悉的蚵仔煎、珍珠奶茶、臭豆腐和小笼包之外,还有台南米糕、棺材板、炒鳝鱼等极具特色的台湾美食。
这次的美食街筹划工作前后共花了半年的时间。为了确保食物保有最道地的台湾风味,所有的厨师都是专程从台湾邀请过来的。此外,主办单位还特地从台湾运来两大集装箱的食材,坚持做到最贴近台湾的原汁美味。
人山人海

台湾美食展售票处

排了10分钟的队为的就是这$20的票,以前美食展都是还现钱的,没有想到这次要买票,但是还是值得咯。

买了票之后就去看看里面的摊位,卖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最让我好奇的是这个“阿振面茶”。

王家庄状元粿$5.00

 好像做冰淇淋的做法

好吃的台湾大香肠$3.00
台湾粽子(回味无穷)

接下来就是鼎泰丰的小笼包(第一次吃小笼包原来是这么美味的,但是感觉上有点像水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