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情侣照 》


很多朋友看完我的相簿之后都会很好奇的问我“你怎么会拍婚纱照的,你结婚了咩?”呵呵~其实我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我选择的配套是情侣照配套,而婚纱店却让我选择婚纱,但是我却选择最靠近情侣的两套,然后自己准备的两套,摄影师是个台湾人,一开始我们看到他很认真的拍照时,心里还有点怕怕,后来慢慢的相处的还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满意拍出来的效果。

这张情侣照是耀设计的,我很喜欢,还把他带去公司印在board上面,加了相框,公司的人都说不像我,因为这些照片是在我们认识一周年时拍的,当时还留着长发。希望两年后,也就是我们相识的3周年可以拍结婚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