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KL Trip 吉隆坡之旅 --Sunway Lagoon

2010年6月29日,
辞职后的第五天,
也是我在KL的第二天,
记得10年前爸爸妈妈有带我们来过吉隆坡,
10年后,我长大,所以就选择从回旧地,
也谢谢我的好朋友“丽凤”为我的旅程画下句点。
回到主题。。。
 一大清早朋友的男朋友就带我们来这间叫PappaRich的咖啡店吃丰富的早餐。

 穿到这么sexy的我,来到这间马来咖啡店,好像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奇怪的是,来这里吃早餐的客人几乎都是华人。

先来几杯水吧~
耀的tea peng
我的仙草
还有朋友的爱的柠檬茶

pita curry

炒海鲜粿条
还有鸡饭和鸡肉面
就是这间PappaRich啦。
吃饱了,当然就是来到我最想到的地方SUNWAY LAGOON咯。

告示牌

合照。。。。合照。。。。

儿童水上乐园
水打在身上的感觉够刺激
还有这个。。。但是我没玩。
美丽的瀑布
还有从浅到深的游泳池
水装满了就会自动倒下来
两个人在研究美丽的瀑布
从这里走去瀑布下
旋转杯
警告牌
在旋转杯里面合照
海盗船
这个。。。我站了10分钟都还是没有胆量玩
准备出发过长吊桥咯
走完吊桥之后。。。。脸青青
我们的通行证
sunway lagoon外面的样子
友情lagoon表
玩累了,肚子也饿了,来到这家有中国风味的餐厅
座椅都是木做的
叉烧烧肉饭
炸水饺
人生鸡汤
茶冰,红豆冰,酸甘水
冬炎海鲜
吃饱了,我们就决定坐LRT回家
LRT来了。。。
这就是我的性感泳装,呵呵~忘记带泳装,临时买的。
玩了一整天的样子。。。
正在等待好朋友煮美食的当儿。。。
哇~我最爱的花蟹,我永远记得,是祂让我的牙齿破掉。
海鲜炒菜,有点苦苦的不过真的很好吃。
最后就是主角“咖喱鸡”

2 条评论:

  1. Sunway跟13年前不一样了吧!
    那个鸡肉面=Ipoh Town的鸡丝河粉。

    你的泳衣那里会性感?=.="

    回复删除
  2. 好像是鸡丝河粉没错,差不多一个月了,不太记得了。
    对我而言蛮性感的,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