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心情

今天公司打来和我说,明天我就可以去上班了,说到这间公司虽然还是有点气,但是日后我还是要和它拿薪水的,所以我忍~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月的今天,是在现在这间公司的第一天上班也是6月份的最后一天上班,当天原本是好好的学习,上一任开单员也很努力的把她学到的东西和她手头上的工作交给我,但是很不幸的公司的经理说我的准证申请不到这个职位,我很好奇,但是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公司叫我回马来西亚一个月,她们会帮我问mom,会写信上去,会帮我尽快解决,我相信他们,所以我只好回去马来西亚一个月,当时也很巧合遇到婆婆进医院到过世,当然我也乖乖的在家陪家人,照顾那两个顽皮的小侄女。

一直到上个月23号,我提前回来了,因为我觉得很奇怪,公司一点回应都没有,也没有打电话来通知我,以新加坡的工作效率,通常只需要14天时间的回复,但是为什么可以拖到这么久都还没有让我知道答案呢?因为心急,所以回来新加坡,回到来之后就直接打电话去问公司负责人,她给我的答案竟然是“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申请不到这个职位”一句话,让我心碎了,我心想一定不是我自己的准证有问题,因为我一向来都是好聚好散,不会和公司有任何摩擦,所以之前的公司也不会害我。最后的办法就是打去mom问,当然那时心情有点乱,打电话的任务当然交给我的dear咯。结果。。。。
问题就出在公司,mom的负责人说公司是用“制造业”来注册,制造业怎么可能会有开单收银员?后来我把我查出来的结果告诉公司负责人之后,他们才把问题解决,我很气,气他们没有一直追查,气他们没有打去mom问,最后还是我自己查出结果。

前两天我去到公司,为了就是和老板娘说我不要在这间公司上班了,但是,老板娘不让我走,她说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留住我,我说“你们浪费了我一个月的时间还不够啊?”后来才知道原来负责申请准证的是其他人,她们根本不知情。她也是觉得很生气,但是她生气也没有我损失的来得多吧~。。。。
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我希望一切会很顺利。

2 条评论:

  1. 你还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吗?

    回复删除
  2. 是咯。就是做广告牌的那一间。等你过来时我带你去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