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进入新公司的感想

很快的在新公司已经1个月了,想起刚进公司的第一天,很无助的我,幸亏有蓉和旭在陪我,不然这样一开始就自己来,也挺恐怖的。工作了一个星期总算也适应了一些工作上的步骤,该在什么时候做些什么东西,统统都在我的脑袋里转来转去。

虽然我的职位是书记,但是我总觉得我的工作比较像是收银员,每天开单收钱,收支票,盖章,签名,偶尔传一下传真,顾客传来的传真分派给部门员工,就这样很简单,有时候真的没有顾客就按下我后面位子上的电脑,再没有事情做就粘些颜色贴纸,不然就去隔壁或是附近找人聊天打发时间,按按信息和朋友聊聊天,这种生活虽然悠闲自在,但是却少了点推动力,没有学到什么,只是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

对于没有什么要求也没有什么目标的我而言,这种生活实在是太适合我了,尤其是5天半制的工作日,星期六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可以让我睡饱饱,晚上再决定要去哪里吃好料,星期天如果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做的事也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再起床。现在这样的生活,我很满足,接下来就是要计划存钱结婚生孩子,然后等老等死~哇哈哈~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