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KL Trip 吉隆坡之旅

终于辞职了,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好好的休息,原本选择回古晋家乡的,但是想了又想,在新加坡工作了这么多年, 都不曾从新山坐车去到吉隆坡,之前一直想去都没有时间和机会,很巧合最近又联络上很久不见的好朋友“凤”,刚巧她又在吉隆坡工作,我想,这就是老天爷给我机会,希望我去一趟吉隆坡玩玩。23号晚上,我们就上网购买konsotium的车票,时间是28号早上8点的车,到达吉隆坡车站已经是中午1点左右了。。。。

出发前,我们在这间马来店叫了两盘NASI LEMAK,价钱不便宜,我吃了两口就把饭丢在一旁,因为饭里面有虫和像壁虎大便一样的东西,搞到我什么胃口都没有了,心情也有点被破坏了,真是一点都不卫生。

 这就是konsotium的位子,很宽很舒服

 只是车票上面显示要送我们一张票一罐水,但是我们并没有拿到水。

 几个钟头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凤已经在等待我们的到来了,但是他朋友(车主)还在赶来的路上,因为塞车的关系,凤陪我们在车站等了3个钟头,我们也聊了好多好多。

 终于在5点前回到凤的住所,凤把其中一间房留给我们,还特地买了新床,害我感动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很夸张)。真的很谢谢她为我们的安排,因此我们也省了酒店的住宿费。
出发前,看到他们在房间里嗯嗯爱爱的样子,然后就叫他们合照。

出发了,第一个目的地就是KLCC

 然后就是和双峰塔合照

 又一张两个人恩爱的照片

 之后就是KLCC的Shopping Center,也在里面顺便吃了一些晚餐
PETALING STREET茨厂街

看起来很像新加坡的牛车水,但是新加坡的牛车水是卖一些比较传统的货品,而茨厂街是卖一些冒牌的名牌包包,类似POLO,GUCCI,LV之类的货品,当我走进去时,第一个反应就是“哇~怎么会和真的一样”价钱却相差千多块,当场冒冷汗。

 
 离开茨厂街之后,原本想回去停车场取车,却发现好多花车,原来是庆祝卫塞节,各式各样的花车游行看了很满足,还有车上的和尚为我们撒花水(平安水)。

 接下来就是去PAVILION,这里算是KL的不夜天,12点看起来还是像白天一样的热闹,人潮拥挤,到处都有冒牌货小档,难道在KL卖冒牌货是合法的?呵呵~更让我感到讶异的是,冒牌货和正牌货的商店之相差于一条街,真是让我大开眼见。

 和PAVILION外面的大碗合照

GREEN MAN,SILVER LADY,GOLD MAN
只要在他们的布满里放RM1-2的纸钞就可以和他们合照,但是后来他们还是很不幸的被警察捉了,因为他们没有执照。

走累了,口也渴了,还是坐下来叫一杯RM9的果汁来喝吧~

待续。。。

1 条评论:

  1. 下个月头偶要到KL一趟,
    偶也要跟玉蜀黍拍照。。。 :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