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不知所措

回到古晋已经半个月了,从急急回来的那天到现在我们吵架的次数多不胜多,让我觉得很累很烦很讨厌,但是我又能怎样呢?本来想好好经营一段感情的,没有想到,到最后还是伤痕累累。永远都搞不懂他要的是什么?他自己说让我回来的,可以现在又埋怨说我回来家里把他一个人丢在新加坡,有女朋友和没有女朋友一样,但是我是回自己的家,况且我和他只是男女朋友而不是夫妻,我在想如果有天我和他真的是结婚了,他会怎样做?会不会说“你已经嫁给我了,想回家也要经过我”,越想我就越不想要这段感情了。之前他也是常把我丢在新加坡,自己回家,明知道我一个人,但是还是没有理会。他可以回为什么我就不可以,难道我就可以说他不让我回家吗?他又资格这样做吗?我想,应该没有吧。

就算我在新加坡。他也没有时间陪我,每次都说要进修,拿什么时间来陪我呢?有时候用他的电脑他都会说我每次上facebook上cari做一些没有用的东西,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上网可以干什么?还没有认识他之前我就是这样的,认识他之后我都为他改变很多了,至少我没有出夜街,没有常和朋友一起,我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他,难道这样还不够吗?我已经把自己的臭脾气将达最低了,他到底还要我怎样?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那天晚上,他把手机关掉,因为我没有去听他教训我,因为刚好在他烦恼的时候也正是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们缺乏沟通,他关机一夜,我那一夜都没有睡,因为我很不开心,我觉得他不该关机,他这样是和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虽然说我之前也有这样关机,但是至少我只关了不到半个钟就开机让他解释了。我真的很担心有一天我们结了婚,他也会这样做,然后做些我没有办法想象的事。

现在分手了,我也不懂这是暂时的分手还是永远的分开,我很不舍,但是我又不想心软,我不希望自己的未来会一直上演同样的戏,我知道现在的他真的很压力,因为公司一直要他做些新的东西,他常常会忘记别人交代过的事情,尤其是他觉得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就连我交代的事他也常常忘记,有时候在想,他是真的想爱我疼我还是只是想找个人陪而已?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在新加坡生活,我喜欢和家人在一起,喜欢在家里住的感觉,不喜欢外面的生活,自己的家里家乡不会让我觉得有压力,就算有压力回到家还是觉得很幸福很开心,但是在外面就不一样,外面是别人的国家,就算压力或不开心还是要忍,我讨厌那种一年才回两次家乡的感觉,他不能体会我的感受,因为他只要想回家,随时都可以回,他根本就不知道离乡背井的痛苦,这种男人我能要吗?以前追我的时候什么都讲好,什么都答应,但是现在呢?什么都不能。我也是有父母的人,我也会想家不是只有他会想家。我不觉得我有什么理由原谅他,我觉得我还是该好好的留在家乡,从此离开他,好好的在这里生活。

4 条评论:

  1. 还是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吧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没有办法忍下不心软。
    我已经原谅他了,他也道歉了。
    只是虽然原谅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
    觉得他是个分分钟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现在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未来的事。。。。
    不想去想了。

    回复删除
  3. 是咯,上网好过出夜街,省钱又健康。

    回复删除
  4. 是咯。所以他没有再管我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