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After Seven 七口饭

来到位于Kota Sentosa的After Seven第一个注意到的就是这个招牌“Now Everyone Can Eat”,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和某某航空公司的广告很像。


叫了一杯仙草豆奶,不太甜也不太淡就是刚刚好,我喜欢。


每张桌子上都有放这个牌
PROMOTION
11am-11pm
泰式鸡扒饭或柠檬鸡扒饭+COCACOLA只需RM5.50


点心=虾饺RM2.50
咬下去口感真的很好,饺皮薄薄的,里面的馅料很多。


鸡蛋土司-RM2.50
鸡蛋冷冷的,但是夹在土司里面的变得很好吃。


炸酱面-RM5.50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炸酱面,之前在新加坡很多地方都吃过炸酱面都是面很少酱很咸一点点肉碎而已,但是这碗炸酱面真的是吃回本了,味道刚刚好,还吃得很饱。

Ps:下次一定会再回来尝试其它新的。


4 条评论:

  1. 那天我跟妈妈也是吃鸡蛋土司,里面的鸡蛋加了黑胡椒,
    而且冷冷的,我不太会吃,但是我还是吃下一个。

    回复删除
  2. 加黑胡椒会好吃咩?
    感觉怪怪的。

    回复删除
  3. may你这个地方是在哪里啊??....你家乡吗?kota sentosa我不知道在哪里啦!很笨哟~~我看到炸酱面我就好想吃哦!好久都没吃了啦...看到流口水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在我的家乡“古晋”。真的很好吃,我吃了一次还想再回去吃,而且也不贵,下次你来古晋我会带你去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