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龙珠果Dragon fruit

昨天去了一趟Parkway Parade的Gaint走走,因为要买一些材料来煮菜,走着走着就看见了我最爱吃的水果Dragon Fruit,而且价钱还超级便宜的,3粒才买一块多,要和我公司Cold Storage对比的话,就是一对三咯。但是奇怪的是,我公司的Dragon Fruit还是很多人买,有时候还卖到断货。

比我手掌还要大的Dragon Fruit

切开来之后的样子(其实我已经忍不住挖了一个洞)

其实Dragon Fruit有分两种,红肉的叫“火龙果”当然白肉的就叫“龙珠果”咯。但是我吃来吃去还是觉得白肉的比较好吃。

4 条评论:

  1. 不会过甜又多汁 很好吃的水果
    不过价钱还真的不便宜 如果每天吃的话就....

    回复删除
  2. 其实还好啦~
    它比苹果还便宜,呵呵~

    回复删除
  3. 会吗? 不是一粒块多咩?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公司是卖很贵,但是我是在其他超市买的啦~
    其他超市三粒才一块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