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生日--耀耀

这是我陪耀耀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说真的我比他还要期待,因为我订了一个我自己认为全新加坡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是因为当天我有个machine tranning,没有办法亲自去拿蛋糕,所以就叫我的宝贝耀耀自己去拿(后来他还有埋怨)。

 这就是我认为最好吃的chocolate cake

生日当然少不了鸡蛋咯

 
 刚回来的耀耀穿我买给他的hush puppy上衣去上班(超级感动的)
 
耀耀和蛋糕的合照

 唱完生日歌要许愿咯。没有想到原来他是这样许愿的==|||

 吹蜡烛咯

 最后就是切蛋糕。没想到我比他还要兴奋。
祝耀耀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