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懒惰的我加我的工作

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最近变得懒懒的都没有去拍什么照片,每天除了做工还是做工,好想请个长假去旅行,但是公司人手不够想拿个leave都难,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苦的。好想换工但是dear说不要换,我想做工厂妹,dear说等下我屁股会变大,又说工厂很辛苦的,但是我还是想尝试看看,没有试过怎么知道呢?不过我还是会换工,到时候再看看要做什么工吧~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秘密,原来笑容真的是个非常好用的工具,就说用在我公司那个总经理的身上就好了,他以前常常骂我(他喜欢骂人,也因为我常做错事),以前我都是静静没有表情的被他骂,现在就不同了,他骂我,我就和他笑,但是也不是笑到很夸张的那种,就是笑到很甜的样子。现在突然感觉他好久都没有骂我了。 再来就是我公司那些难搞的顾客,以前当我被顾客气到要死时,我都会放在心里,然后一整天就是脸臭臭,就连基本的谢谢也懒惰说了。现在我会在心里暗骂那个气死我的顾客是“变态”,但是表面上还是笑笑的,反而会让顾客觉得自己很过分,有点不好意思。

那天有个顾客,看起来差不多60岁的人,她竟然可以因为我的一个笑容而跟我说我下次来的时候我一定还要在你的柜台付钱,害我听到都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是真的很想换工,但是还是有点舍不得那些照顾我的上司和可爱的顾客。

2 条评论:

  1. 你这样写不怕给你那个总经理看到哦?

    回复删除
  2. 不怕。因为我全部经理都不会看中文~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