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Dairy Farm Singapore Dinner & Dance 2009

11月22号是Dairy Farm 的尾牙,所谓的Dairy Farm就是一个联合了全新加坡的Cold Storage ,Giant ,Shop n Save,7eleven的一个大集团。到了这一天,我们公司的大老板,小老板,还有全体员工都穿着华丽的晚装出席这个盛大的晚宴,当然也不是每一个员工都能出席,我很幸运,因为照规矩的话,我还没在这间公司做足一年是没有办法参加的,但是公司还是让我参加了。


大家在公司的staff room集合,怎么大家看起来都比我瘦?呵呵~~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到了suntec convention halls,才5点半而已,里面的人已经多到爆,实在是很夸张。



这是我公司的老大sean和部门经理suzie



入场后,我们就先来个合照。



场面大到好像去看演唱会一样

 
                                                          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 


                                            Jack Daniel 喝下去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形容“爽”


和美女合照



看看NO1的气势就是这样,难怪他能得到今年的最佳总经理。


等了这么久,第一道菜终于来了。。。但是我只拍了这一道菜 =.=|||



吃饱后,这位大哥就来和我合照。



最后就算和logo和照。




不知不觉就到了11点,虽然还没有散场,但是疲倦的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待下去,所以就提早离开。老实说这是我在新加坡4年来参加的第一场大型DND,觉得场面大得有点夸张,进门还有红地踏,就好像走星光大道一样,节目开始时还播了像升国旗一样的音乐,场面和气派,害我还有一点小小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