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新加坡博览中心亚太美食展

刚刚和耀一起从博览中心回来,吃到好饱,惨了啦~~星期日DINNER N DANCE的裙一定穿不进了啦=.=|||。地点是在第4个展览厅,美食多到吃不完,还有很多可以试吃的,但是吃太多又会不好意思,所以我们就大概买了一点。

吃饱喝足了之后就想说要去上厕所,但是第一间厕所竟然大排长龙,在不想等的情况下,我选择走多几步,去到第二间厕所,但是实在是太臭了,还不用紧,竟然有个马来人(因为是有包头的,所以我才知道是马来人)带着女儿进厕所,然后女儿在上大号,她就一边在外面的洗手盆用水壶装水进去给女儿洗XX,然后还发出很臭的大便味,最后在大家没有办法忍受等待和臭味的情况下,全部人离开,包括我。后来去到第三间厕所就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人也不多。

在离开前,我和耀都被摆在外面的婚纱照吸引了,就过去看看,友善的员工就一直和我们介绍,不知不觉的,我们就被叫去坐下来看婚纱照,这也是我第一次对婚纱照有兴趣,虽然结婚还离我很远,但是还是想研究看看,后来在半推半拉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拗不过店员的厉害,签下一套情侣专辑,但是不会后悔,因为我和耀在一起不会很久,我们打算认识一周年再去拍,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