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2009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让我好累。圣诞节前夕(平安夜)从早上9点开始做工,一直做到晚上10点才放工,顾客多到让我傻眼,原本放工后计划要去乌节路倒数顺便去给人家吃豆腐(呵呵)但是放工了之后觉得全身很不舒服,而且头还有点痛,再说圣诞节当天早上又是做早上9点,后来计划泡汤了,只好在家里睡觉。圣诞节当天,去到公司发现,所有同事都带着熊猫眼来上班。
好不容易熬过两天,第3天大家都精神好很多,因为不需要再做长时间的工,但是错过了美丽的失身夜(平安夜)和美丽的圣诞节,为了补偿我们错过的圣诞节,我冒着被骂的勇气去到总经理办公室,抱了比我大的白熊合照,一个字形容。。。爽。

我和白毛毛的圣诞熊



大家和白毛毛的熊

因为是用手机拍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