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家常便饭

昨天放工后就和未来大嫂一起去楼下的超市买菜,两个人逛了大半个钟终于找到自己觉得会煮的食料了,当中有肉类,蔬菜水果还有汽水。最重的就是西瓜。呵呵~

大葱头炒江鱼仔
---------------------
首先就是这个看起来好像虫的菜,其实是大葱炒江鱼仔,看起来不是很好吃,其实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加了我的眼泪和小哥的眼泪,哇哈哈。。。因为我切了两颗大葱眼泪就流到不会停,后来小哥切了两粒也红了眼睛,没有办法,好吃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当然真正煮的人不是我。

 娘惹咖哩
-------------
这道菜是最麻烦的,材料包括番茄,大葱,鸡肉,椰浆,娘惹咖哩料。

 热狗煮马铃薯
-----------------
这一道是未来大嫂专煮给大哥吃的,当然也和小哥研究了很久才煮得比较像样。

冬瓜猪骨汤
-----------------
这个汤我只负责把汤煮滚,放下猪骨排骨猪肉,然后,我也不知道小哥加了什么东西,真的好好喝,很甜又很香。

当然其实还有一样菜,只是因为太饿的关系,所以没有拍起来,然后5个人就吃得津津有味。

2 条评论:

  1. 在外地很难的吃到家常便饭吧?
    而且这些煮法的菜在我们家也没什么机会吃到。

    回复删除
  2. 是咯。很可怜的。但是现在好多了,
    有时候心情好还是会挑战一些新菜式。
    我们家里是以素食为煮,除非我和你两个弟弟回去,
    否则很难看到肉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