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发泄

最近觉得心情有点起伏不定,自从有了他之后就觉得朋友少了很多,真正的朋友却因为男朋友而和我没有联络,难道交了男朋友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吗?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除了同事之外我都觉得有点聊不来,很想放开和她们聊天,但是又觉得人家都隐隐藏藏的什么都不说,我干嘛要这么鸡婆把自己的事情都告诉别人呢?有时候觉得很想哭,很想找个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但是真正了解我的哪个人,却因为我有男朋友而不太敢找我。

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一开始就是自己将近10年的好朋友为了男人而放弃我这个朋友,以前我们什么都聊,所以我懂她的性格,她也非常的了解我,我们常常两个人一起讲别人的闲话,然后大大声的笑,在学校里从学生到校长没有一个是没有被我们批评过的,但是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那些事已经成为最美好的回忆了。最让我后悔的事是我错让他现在这个男朋友找到她,他们本来就不是天生的一对,当初如果我没有让他们相遇,现在的情况就不会这样,我们也不会一直有疙瘩,那天看到她男朋友在facebook写的留言让我兴奋的以为她要过来了,然后就信息去告诉她我在你男朋友的facebook看到他的留言,是不是说你要过来了呢?一直很期待她再过来,但是得到的回复只是他男朋友的一句批评,我不知道我自己做错了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但是却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了一个男人牺牲了10年的友情,只有她做得到,我也无言了。只能希望她乖一点,幸福一点。

男人不会像女人这样出卖自己的友情,这是事实,我也见证了这个事实,女人往往会因为一个男人,一段婚姻而牺牲了自己的朋友,甚至好朋友,但男人不会,朋友永远都是朋友,所以我身边可以聊天讲心事的,也只有男性朋友,真的很担心有一天我会变得很男性化。

讲到公司,我就想到一班像猴子一样的同事,虽然公司要我们注重形象,但是好玩的我们偶尔还是会趁总经理不在的时候玩到疯,就连最正经的公司负责人都会和我们一起大笑。现在唯一让我觉得会开心大笑的也只有我那一班疯癫的同事了。但是公司给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要学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烦恼着要换工还是要挑战新的系统,接下来的我就是越来越忙,越来越累,然后连电脑都懒惰开,回到家倒头就睡。。。

2 条评论:

  1. 每个人一旦有了另外一半。。
    时间、精神都会放在对方的身上
    毕竟朋友不可能陪你一辈子吧。。
    所以朋友很少找你不是因为不想找你
    而是他们实相。。
    不想打扰到你们二人世界。。。

    回复删除
  2. 是眨眼说没错,但是如果真的没有朋友生活真的会变得很平淡。
    尤其是当我们吵架的时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