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基督教徒两度拿名片给我

今天会写到基督教是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是受不了基督教徒了,这个教其实并不是不好,因为只要他是个可以救人可以教好人的教,它就是一个好教,只是我讨厌有些基督教徒好像在强迫人家去信仰他们的教。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在一间超市当收银员,最近这一个月来,有个基督教徒在付完钱之后顺手把印有基督教联络号码的名片拿给我,第一次收到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无聊,然后就把名片交给同事,如果他们有兴趣就自己搞定。第二次收到是在前两天,我当场就把名片撕成碎片,因为我讨厌,看到就让我觉得火大。

我不是讨厌基督教,只是不喜欢那些一直死缠烂打的基督教徒,这样传教只会让人感到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