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回忆过去,期盼未来。

这几天,因为无聊的关系,常常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第一段恋情,当年只有14岁的我,不懂什么是爱情,只知道身边的朋友都在谈恋爱,所以我也要谈恋爱,但是初恋只维持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告吹了,分手原因是我不认真。

之后的第二段第三段....都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在一起,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分手....
后来认识了一位吊儿郎当的男人,和他走了一年多,一年里面他都没有改变,就选择了分手然后和另外一个他去了文莱。

刚开始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人,但在一起久了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爱他,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年。

后来从文莱回到古晋,再从古晋飞往新加坡,在新的公司认识了他,但是和他的这段恋情不像恋情,两个人在一起像夫妻多过情侣,两人从一开始就不会手牵手,聊天都是聊一些废话,讲别人的是非,常常吵架,常常闹分手,就这样分分合合过了4个年头,但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还是分了....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个新生命,什么都要从新开始,新的恋情,新的生活方式....
只希望现在这个他,能给我一个好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